寬體轎跑 挑戰者SRT Hellcat寬體版官圖

2017-06-28 10:30:19 | 來源:汽車之家 | 編輯:韓俁

  日前,道奇正式發佈了挑戰者SRT Hellcat Widebody(地獄貓寬體版)車型的官圖。新車在現款挑戰者SRT Hellcat車型的基礎上,採用了來自於SRT Demon車型的寬體車身,更寬的輪距使得新車的彎道操控性能得以提升。據悉,新車的起售價格為71,495美元(約合人民幣48.69萬元),其將在第三季度內在北美地區到店開售。

  FCA乘用車部門老大Tim Kuniskis稱,“新推出的挑戰者SRT Hellcat Widebody進一步完善了道奇的肌肉車産品線。我們的團隊之前成功地推出了世界上四分之一英里加速最快的量産車——挑戰者SRT Demon,現在我們將SRT Demon的‘恐怖’元素帶給了SRT Hellcat Widebody,從而提高它的操控性能,同時也使其擁有了更具攻擊性的外觀”。

  外觀方面,新車相比現款挑戰者SRT Hellcat最大的變化在於其採用了與SRT Demon車型相同的寬體輪眉,這套輪眉令新車車寬增加了3.5英寸(約合8.89cm),同時其還換裝了一套規格達到20x11J的20英寸雙五輻式鋁合金輪圈,官方將其命名為“Devil's Rim(惡魔之輪)”,與之搭配的是305/35 R20規格的倍耐力P-ZERO輪胎。

  細節方面,SRT Hellcat Widebody車型採用了地獄貓專屬LOGO代替了翼子板上此前的“SUPERCHARGED(機械增壓)”字樣,在車頭和車尾的SRT LOGO右側,也同樣加入了這只狂野貓咪的“頭像認證”。此外,新車還提供了多達15種車身顏色可選。

  新車採用了帶有SRT駕駛模式選擇的電動助力轉向,其也成為了搭載該配置的首款Hellcat地獄貓車型。在性能提升方面,官方稱寬體版車型在1.7英里(約合2.736公里)賽道上的單圈成績相比現款車型縮短了2秒,大約13個身位;四分之一英里加速時間相比現款車型縮短0.3秒至10.9秒;彎道極限增加0.04個重力加速度(現款0.93g,寬體版0.97g);0-96km/h加速時間縮短0.1秒至3.4秒;最高時速為313.8km/h。

  據悉,挑戰者SRT Hellcat Widebody車型換裝了全新的電動助力轉向系統,這是Hellcat系列車型的首度採用,其支持SRT駕駛模式選擇功能,提供了街道(自動)、運動、賽道三種模式供選。這套電動助力轉向系統不僅能夠提供更好的操控性能,其也能夠使駕駛者在停車揉庫和日常駕駛時更加輕鬆。除轉向系統外,動力輸出、換擋邏輯、牽引力控制介入邏輯和懸架系統也將根據駕駛模式的不同而有所改變。

  動力方面,新車依然搭載6.2升機械增壓V8發動機,其最大功率為717馬力,峰值扭矩880牛·米,傳動系統匹配的是6速手動或8速手自一體變速箱。據悉,新車針對發動機冷卻作出了針對性強化,包括在機械增壓器殼體處增加額外的冷卻循環管路和散熱器等。

標簽:資訊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汽車試駕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