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9日亮相 捷豹XE SV Project 8官圖

2017-06-28 11:20:12 | 來源:汽車之家 | 編輯:韓俁

  日前,捷豹路虎SVO部門發佈了一組捷豹XE SV Project 8車型的官方圖片。作為史上性能最強勁的捷豹車型,這款新車在動力上將搭載一台5.0升機械增壓V8發動機,最大功率將超過600馬力。據悉,XE SV Project 8將限量生産300台,並將在6月29日開幕的古德伍德速度節上正式亮相。

  捷豹XE SV Project 8是基於現款XE車型打造而來,不過該車將會擁有更強大的性能以及更加張揚的外觀。從官圖來看,新車在保留XE基本造型的同時,整車加裝了更多碳纖維空氣動力學套件,前包圍擁有更加誇張的進氣口設計,側裙以及前後翼子板進行了拓寬,並且搭配20英寸黑色輪圈以及黃色卡鉗設計,更加突出了這款車與眾不同的地位。

  從車尾來看,新車最引人注目的地方便是配備了一款尺寸巨大的碳纖維後擾流板,其尾部線條相比普通版XE車型進行了“二次加工”,視覺效果更加具有肌肉感,後擴散器以及雙邊共四齣的排氣佈局也使這款車看起來並非善茬。

  在內飾方面,捷豹XE SV Project 8同樣也更加偏向運動風格,整車內部大量使用碳纖維材質裝飾,並且配備有輕量化的運動座椅。而針對更加追求速度的消費者,這款車還將在除北美以外的市場提供全套的賽車化內飾,包括前排賽車座椅以及防滾架等。

  動力方面,捷豹XE SV Project 8將搭載一台5.0升機械增壓V8發動機,最大功率將超過600馬力,峰值扭矩達到700牛·米,0-96km/h加速時間小于3.3秒,最高車速可達到322km/h。傳動方面,該車將匹配8速自動變速箱,並且配備四驅系統。

標簽:資訊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汽車試駕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