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代KONA有望明年在華國産 新成員入列

2017-06-28 14:10:20 | 來源:愛卡汽車網 | 編輯:韓俁

  近日獲悉,日前在海外發佈的現代全新小型SUV——KONA有望于明年在華國産。據悉,採用全新設計語言的KONA整體造型時尚前衛,未來新車上市後,競爭對手也將鎖定為本田繽智、日産勁客以及豐田C-HR等車型。

現代KONA官圖

  外觀方面,現代KONA採用了最新設計語言,前大燈組採用了分體式設計,燈組的造型非常前衛,充滿了未來感。其中前進氣格柵採用了雙層結構,下方是傳統的六邊形設計。整體來看,前臉的造型非常獨特。

  尾部的設計語言與前臉保持一致,燈組同樣分為兩個部分組成,上方為示寬燈、剎車燈顯示區域,下方則為倒車燈、轉向燈、後霧燈的顯示區域。

  動力方面,海外版車型將搭載2.0L和1.6T兩款發動機,最大功率分別為110kW(149Ps)和130kW(177Ps),傳動方面分別匹配6速自動和7速雙離合變速箱。

 

標簽:資訊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汽車試駕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