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迪RS Q8有望與蘭博基尼Urus同平臺生産

2017-07-17 10:57:50 | 來源:太平洋汽車網 | 編輯:韓俁

  據海外媒體報道,奧迪RS Q8有望與蘭博基尼Urus車型共用同一個平臺進行打造。新車預計將搭載一台4.0T V8雙渦輪增壓發動機,其0-100km/h的加速時間或在5s內完成。(本文配圖車型為:奧迪Q8運動版概念車)

  奧迪已于2017年北美車展上亮相了旗下首款全尺寸SUV——Q8概念車。外媒推測,RS Q8的外觀或在Q8概念車的基礎上加入大量的運動套件,同時新車還將會適當的優化車身,使其更符合空氣動力學結構,進而提升該車的操控和性能表現。

  據奧迪運動部門負責人Stephan Winkelmann透露,奧迪RS Q8儘管在車身尺寸方面將比Q7要更大,但是新車在舒適性、性能以及安全等方面,預計會得到進一步強化。

  動力方面,奧迪RS Q8極有可能搭載一台4.0T V8雙渦輪增壓發動機,其最大輸出功率或超過450kW(612PS),傳動系統有望匹配8速自動變速箱。據悉,新車0-100km/h的加速時間預計將在5s以內。

標簽:資訊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汽車試駕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