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與白 凱迪拉克XT5特別版官圖發佈

2017-07-17 09:29:31 | 來源:汽車之家 | 編輯:韓俁

  日前,凱迪拉克發佈了XT5 Crossover First Limited Edition特別版車型官圖。其主要是基於現款車型的基礎上對外觀以及內飾進行了一些細微的調整,據悉,這款特別版車型將於2017年10月28日在日本市場進行銷售並限量20台,預計售價為783萬日元(約合人民幣47.15萬元)。

  外觀方面,該特別版車型最明顯的特徵在於特殊的車身涂裝,該車將提供兩種顏色供消費者進行選擇:Stellar Black Metallic(金屬黑色)以及Crystal White Tully Coat(水晶白色)。在外觀細節上,其採用了凱迪拉克最新樣式的鑽石切割設計風格,豎直的LED日間行車燈延伸至前保險杠兩側,搭配盾形設計的前進氣格柵,格外大氣。車身側面,一條腰線從前門處一直延伸至尾燈,營造出極具動感的車身姿態。

  內飾方面,新車基本維持了普通版車型的造型,整體採用碳黑色的內飾色調,搭配中控以及兩側門板處的棕色飾板,大大提升了該車的車內質感。此外,其還加裝了迎賓踏板以及後備箱防擦護板等實用配置。

  目前我們並沒有獲得該車的詳細動力信息,參考普通版車型信息,其搭載不同調校的2.0T發動機供消費者選擇,其最大輸出功率分別為243馬力(179kW)和269馬力(198kW),傳動系統與發動機匹配的是8速自動變速箱。

標簽:資訊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汽車試駕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