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超608馬力 Polestar新車有望9月亮相

2017-07-17 13:38:51 | 來源:汽車之家 | 編輯:韓俁

  日前,我們通過國外媒體獲悉,沃爾沃旗下全新子品牌Polestar將計劃推出一款最大功率超過608馬力的性能跑車,新車將會懸挂Polestar的全新LOGO,並有望在今年9月開幕的法蘭克福車展上正式亮相。

Polestar全新LOGO

  此前,沃爾沃官方正式發佈了其全新子品牌Polestar(北極星),並且公佈了其獨立的全新LOGO,未來將主攻性能車領域。而近日,我們再度通過國外媒體獲悉,Polestar有望在今年的法蘭克福車展上亮相一款最大功率超過608馬力的性能跑車,其將基於現款沃爾沃車型進行打造,整車將會使用大量碳纖維材質,並且懸挂全新的Polestar LOGO標識。

  參考此前Polestar發佈的全新XC60 T8 Polestar升級版車型(最大功率421馬力)來看,全新的性能跑車或將同樣採用一套插電式混合動力系統。目前關於該車的信息還相對較少,後續我們還將持續進行關注。

標簽:資訊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汽車試駕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