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貼後售6.1萬起 昌河北斗星X5E上市

2017-07-17 14:12:59 | 來源:汽車之家 | 編輯:韓俁

  日前,我們通過官方獲悉,昌河北斗星X5E車型正式上市,該車是北斗星X5的純電動版車型。新車共推出2款車型,其補貼後售價為6.1-7.7萬元(補貼以北京為例,該車補貼前指導價為11.50-14.30萬元)。

  新車的整體外觀設計與北斗星X5汽油版基本保持一致,不過這款車在車標(使用昌河汽車車標)和前進氣格柵等細節處都採用了藍色的裝飾。在尾部,這款車右下方還有EV標識,這些都是該車區別於汽油版的細節。尺寸方面,北斗星E的車身長寬高為3664/1610/1722mm,軸距為2485mm。

  北斗星X5E的內飾設計與汽油版車型基本保持一致,整體以樸素實用為主。同時,作為一款電動車,其使用了全新造型的換擋擋把,並加入了藍色元素進行點綴。此外,新車的圓形空調出風口也採用了藍色元素,突顯出新能源車型的身份。

  動力方面,新車配備了最大功率為75馬力,峰值扭矩為180牛·米的電動機。同時根據配置不同,該車提供了兩種容量的電池可選。其中EV168 進取版使用了容量為22kWh的電池組,其官方續航里程為160公里;而EV268 暢行版使用了容量為32kWh的電池組,其官方續航里程為260公里。此外,兩款車型的電池組均可享受8年20萬公里的質保。

標簽:新能源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汽車試駕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