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致將於9月推出全新SUV 基於瑞虎7打造

2017-07-17 09:58:28 | 來源:愛卡汽車網 | 編輯:韓俁

  日前我們獲悉,觀致將於今年9月推出一款全新SUV,新車基於瑞虎7進行打造,車身尺寸與瑞虎7非常相似,動力搭載1.5T+6MT和1.5T+6DCT兩種總成。

  最新消息顯示,觀致這款全新SUV基於瑞虎7進行打造,外觀採用了家族設計語言。車身尺寸方面,新車長寬高為4510/1840/1685mm,2670mm的軸距與瑞虎7保持一致。

  配置方面,從曝光的消息來看新車搭載了9英寸中控顯示屏、車聯網、手機遠程控制、360度全景影像、胎壓監測、全景天窗、電子手剎、自動駐車、無鑰匙進入、一鍵啟動等配置。

  動力方面,從曝光的消息來看與瑞虎7保持一致,搭載1.5T+6MT和1.5T+6DCT兩種動力總成,其中匹配6MT變速箱車型的1.5T發動機最大功率112kW(152Ps),匹配6DCT變速箱車型的1.5T發動機最大功率108kW(147Ps)。

標簽:資訊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汽車試駕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