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2019年亮相 全新AMG GLE 63諜照曝光

2017-07-19 13:23:36 | 來源:汽車之家 | 編輯:韓俁

  日前,有國外媒體拍攝到一組疑似全新梅賽德斯-AMG GLE 63的路試諜照。據了解,新車將會基於全新的MHA平臺進行打造,其中全新GLE預計2018年正式亮相,而其AMG版本車型或將在2019年正式發佈。

  外觀方面,新車將會採用AMG車型標誌性的前格柵設計,單橫幅鍍鉻飾條與中央巨大的LOGO搭配,看起來十分霸氣。同時,新車相比現款車型在前大燈以及前包圍等處都將進行一定調整,搭配全新的大尺寸黑色輪圈,進一步彰顯出運動性。

  從此前曝光的內飾諜照來看,全新GLE將採用類似于S級、新E級的內飾設計風格,包括配備有全液晶儀錶盤和中控液晶顯示屏兩塊大尺寸螢幕,在中控螢幕下方排列有四個空調出風口,不過造型調整為方形結構,周圍採用了白色裝飾,更加適合GLE的SUV車型定位。

此前曝光的全新GLE內飾諜照

  動力方面,目前沒有官方消息。不過據外媒猜測,新車有望繼續搭載一台5.5T V8雙渦輪增壓發動機,並配備四驅系統。

標簽:資訊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汽車試駕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