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售價8.98萬元起 哈弗M6將於明日上市

2017-07-20 09:15:44 | 來源:汽車之家 | 編輯:韓俁

  哈弗旗下全新緊湊型SUV車型——哈弗M6將會在明天上午正式上市銷售。根據此前消息,該車將推出搭載1.5T發動機的5種配置車型。此前公佈的預售價區間為8.98-11.28萬元。

  外觀方面,該車採用了全新的外觀設計風格,六邊形網狀的前進氣格柵搭配棱角分明的前大燈組,給人感覺更加年輕、時尚。此外,大燈組下方的進氣口以及大尺寸的LED日間行車燈設計也使該車看上去非常動感。

  從側面來看,哈弗M6採用了當下流行的懸浮式車頂設計。同時車身側面的腰線直接貫穿車身,而且雙腰線的設計呈現出整車向前俯衝的視覺效果,讓車輛有種蓄勢待發的感覺。尾部方面,一條較粗的鍍鉻飾條與兩側尾燈相連接,效果出色。

  內飾方面,該車與老款哈弗H6藍標運動版車型保持一致,包括大尺寸中控螢幕以及上方的橫向空調出風口和換擋桿造型,均給人一股熟悉的感覺。

  新車尺寸方面,其長寬高分別為4649/1830/1705mm,軸距為2680mm。在動力方面,哈弗M6將會繼續搭載與老款H6車型相同的1.5T發動機,其最大功率為150馬力,峰值扭矩210牛·米,傳動系統匹配6速手動或6速手自一體變速箱。懸架方面,該車使用了前麥弗遜式獨立懸架、後雙橫臂式獨立懸架的結構形式,與老款H6完全一致。

標簽:資訊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汽車試駕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