噴漆車間技術升級 雪佛蘭克爾維特將停産三個月

2017-08-02 10:31:40 | 來源:環球網汽車 | 編輯:陳晨

  據美國媒體7月31日報道,因美國肯塔基州鮑林格林組裝廠的噴漆車間面臨設備升級,雪佛蘭克爾維特將停産三個月。

  據悉,自8月份起,美國肯塔基州的鮑林格林組裝廠將關閉三個月,這意味著直到9月份,經銷商才可以向該組裝廠預定2018款雪佛蘭克爾維特,而客戶交付預計將推遲到12月份。

  通用汽車發言人Ron Kiino稱,此次停産是為了對噴漆車間進行全面升級,以獲得最先進的生産技術。

  儘管雪佛蘭官方已經給出了停産原因,但不乏有猜測的聲音認為,此次停産與盛傳已久的中置引擎版克爾維特有關。中置引擎版克爾維特具體細節尚不明確,但有消息稱新車或命名為克爾維特ZR1或Zora,可以肯定的是其將搭載V8雙渦輪增壓發動機。(實習編輯:張妍斐 審稿:劉洋)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汽車試駕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