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菲尼迪QX50內飾諜照曝光 年底亮相

2017-08-02 10:27:34 | 來源:環球網汽車 | 編輯:陳晨

  據外媒7月31日報道,新一代英菲尼迪QX50正在接受高海拔測試,這次車輛的內飾並無任何偽裝,得以曝光。新車或于年底亮相,並於明年初上市。

  外觀方面,我們可以清晰地看出QX50和Q50共享設計元素,包括棱角分明的引擎蓋造型、尾燈以及腰線。另外,新一代QX50還將採用LED頭燈。

  內飾照片則展示了一個其帶有雙螢幕設置的現代化內艙。中控臺上,全新的換檔桿設計清晰可見。並且,新一代QX50還將提供更大的內部空間。

  人們預測,QX50不再採用後輪驅動平臺,轉而採用與其他雷諾-日産車輛相同的新型前輪驅動底盤。全輪驅動將作為選配。

  此外,QX50將採用英菲尼迪新一代的可變壓縮渦輪增壓技術。2.0T四缸渦輪增壓引擎功率可達201千瓦,峰值扭矩為387.45牛*米。(實習編譯:鄒付容 審稿:劉洋)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汽車試駕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