豐田擬投資500萬美元 贊助美無人駕駛車測試場

2017-08-02 15:35:39 | 來源:環球網汽車 | 編輯:陳晨

  美國媒體7月31日報道,豐田汽車北美公司及其位於密歇根州安娜堡的研發中心宣佈,將對位於密歇根州伊普西蘭蒂鎮Willow Run的ACM無人駕駛測試基地投資500萬美元。豐田也將由此成為第一個贊助該測試基地的汽車製造商。

  非盈利性質的ACM是“Planet M”計劃的一部分,此計劃旨在通過建立協作關係推動對無人駕駛及車聯技術的研究。ACM選址密歇根洲小鎮伊普西蘭蒂,佔地335英畝,將被打造成一個測試和研發中心。而臨近的安娜堡則有豐田汽車研發中心。現在,這兩者從地理意義上被更緊密地聯繫在了一起。

  Willow Run則為汽車公司提供了一個可以在封閉環境中檢驗其技術的機會。密歇根州長布萊恩•卡利(Brian Calley)在出席特拉弗斯市汽車業官員會議時表示,密歇根州能否成為新的技術中心,取決於它能否使駕駛測試變得更加容易,而ACM將在其中起到至關重要的作用。

  “我們很高興成為第一個加入這一計劃的汽車製造商,為建造我們身邊的先進汽車技術試驗基地增磚添瓦”,負責安全性和車輛性能的豐田集團副總裁Jeff Makarewicz在採訪中説道,“通過與業界夥伴以及政府部門的通力合作,我們希望設定一個方向,能夠實現車聯和自動駕駛車輛,以提高車輛的安全性和機動性。”

  “但並非所有類型的測試里程都是相等的。”豐田研究中心CEO吉爾普拉特(Gill Pratt)直言道,“創造一輛和人工駕駛一樣安全,甚至更加安全的無人駕駛汽車需要數十億英里的測試里程,其中環節包括模擬駕駛、公共道路上的實際駕駛,以及閉路測試,同時我們也需要在一些極端情況下測試自己的系統。新的ACM設施是這次征程中的重要一步,它將加快我們提高車輛性能的速度,更好地做到防碰撞和挽救生命。”(實習編譯:侯悅 審稿:劉洋)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汽車試駕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