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命名Terra 日産將打造全新純電動SUV

2017-08-04 15:04:58 | 來源:汽車之家 | 編輯:韓俁

  日産全新一代聆風將會在9月6日正式發佈,這款車將會搭載日産最新的純電動動力系統。日前,有媒體報道稱,日産接下來將會基於全新一代聆風打造更多的純電動車型。

日産Terra純電動概念車

  日産目前已經推出了聆風、e-NV200等幾款純電動車型,最近日産則在一些海外市場申請了Terra的名稱專利。要知道日産曾在2012年推出過一款名為Terra的純電動SUV概念車。據報道,接下來日産將會基於聆風平臺打造純電動SUV車型,其命名很有可能就是Terra。

  未來這款全新純電動SUV將會使用與聆風相似的純電動系統,並會搭載大容量的電池,目前外媒公佈的數據是547km(340英里),這基本上能解決大部分消費者在里程上的擔憂。關於這款車的更多信息,我們將繼續關注。

標簽:新能源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汽車試駕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