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推3款車型 名爵銳騰互聯網版今日上市

2017-08-09 09:51:56 | 來源:汽車之家 | 編輯:韓俁

  今天下午(8月9日),名爵銳騰互聯網版車型將於北京正式上市。此次新車將推出3款車型,包括搭載1.5T發動機的20T自動尊享互聯網版,和搭載2.0T發動機的30T自動尊享互聯網版/30T自動四驅旗艦互聯網版。三款車型均基於現有的高配車型打造,在後者基礎上針對配置進行了升級。

配圖為現款頂配車型,並非互聯網版

  相比現有車型,名爵銳騰互聯網版並未針對外觀和內飾進行修改,主要的變化在於配置上的升級。其中,20T自動尊享互聯網版在現有的20T自動尊享版(現有1.5T頂配車型)的基礎上增配了副駕駛4向電動調節、內後視鏡自動防眩目、全景影像、帶有ARKAMYS數字音效的8揚聲器音響,以及全新“互聯網汽車智慧系統”。

配圖為現款頂配車型,並非互聯網版

  其中,新的“互聯網汽車智慧系統”提供有8英寸觸屏,其內置導航/智慧地圖、車機互聯賬戶、遠程車輛操控、智慧藍牙鑰匙、語音控制、超級車隊、一鍵拍攝分享、4G/車載Wi-Fi、無限迭代升級等功能,相比現有車機系統更加智慧。

配圖為現款頂配車型,並非互聯網版

  另外兩款車型(30T自動尊享互聯網版/30T自動四驅旗艦互聯網版)同樣是分別基於現款銳騰2.0T的次頂配和頂配車型打造而來。相比現有車型,這兩款30T互聯網版均增配了全景影像、帶有ARKAMYS數字音效的8揚聲器音響,以及與上述20T自動尊享互聯網版車型相同的全新“互聯網汽車智慧系統”。

配圖為現款頂配車型,並非互聯網版

  動力方面,三款新車將繼續搭載1.5T/2.0T發動機,二者最大功率分別為169馬力和220馬力,峰值扭矩分別為250牛·米和350牛·米,傳動系統匹配7速雙離合(1.5T)或6速雙離合(2.0T)變速箱。

標簽:資訊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汽車試駕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