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發佈 曝捷豹I-PACE量産版內飾諜照

2017-08-09 15:54:07 | 來源:汽車之家 | 編輯:韓俁

  日前,奇瑞捷豹路虎官方公佈了2017成都車展的參展陣容,2018年款的捷豹F-PACE、捷豹XFL、攬勝極光、發現神行均將在本屆車展首發。此外,全新攬勝星脈也將在9月2日上市前夕再度亮相國內車展。

配圖為2017款捷豹XFL

  據官方透露,2018款捷豹XFL將更新五款車身顏色,包括極光白、晶石灰、劇院紅、冰川白、寶石藍。而最為重要的變化是,新款XFL將搭載捷豹路虎最新的2.0T Ingenium四缸發動機,最大功率將提升至250馬力。

  除此之外,捷豹F-PACE、攬勝極光、發現神行均將在本次車展期間推出升級後的2018款車型,預計會在配置方面進行優化調整,具體的升級內容目前官方還未透露。而即將上市的攬勝星脈也會在本屆車展再度與公眾親密接觸,該車與捷豹F-PACE車型共享全鋁架構平臺研發,定位介於攬勝極光和攬勝運動版之間,是一款強調運動風格的中型SUV,對這款車感興趣的消費者可前往成都車展近距離體驗。

標簽:資訊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汽車試駕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