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薩斯新款NX/LX570新車8月25日上市

2017-08-09 14:42:18 | 來源:汽車之家 | 編輯:韓俁

  日前我們從雷克薩斯官方獲悉,雷克薩斯新款NX和LX570特別限量版車型將於8月25日開幕的2017成都車展正式上市。其中新款NX已經于4月開幕的上海車展進行了首發,其變化在於內外造型、配置的升級以及車型命名的改變(NX 200t更名NX 300)。至於同日上市的LX570特別限量版車型,我們猜測該車就是不久前發佈官圖的LX570 Superior。此外在成都車展開幕前夕,新款CT200h也將正式上市。

● 新款NX

  4月上海車展上,雷克薩斯新款NX進行了全球首發。作為中期改款車型,新款NX對外觀細節進行調整,同時更換了新的車型命名方式。外觀方面,新款NX的變化主要集中在前臉及尾部細節,包括鍍鉻飾條及內部格柵的重新設計,以及新樣式LED前後燈組的採用等。

  新車的內飾沒有主體設計上的改變,主要變化在於配置上的升級。其中高配車型增加了10.3英寸中控大屏,低配車型的螢幕也從7英寸升級成了8英寸。與此同時,新車的空調控制區有所改動,後排增加空調控制,同時多媒體控制系統升級為新一代Remote Touch觸控板,面積進一步增大且更易於操作。此外,抬頭顯示、感應尾門、雷克薩斯智慧安全系統LSS+(包括預碰撞安全系統、自適應巡航、車道偏離警示、遠光燈自動控制、智慧間隙聲納系統)等配置在新車上也有配備。

  動力方面,新款NX預計將繼續提供2.0L、2.0T和2.5L(混動)三套動力系統,三者的最大功率/綜合最大功率分別為150馬力、238馬力和197馬力。

● LX570特別限量版

  本屆車展上,雷克薩斯LX570特別限量版車型也將上市。官方並未透露這款新車的具體信息,我們猜測該車或為近期發佈官圖的LX570 Superior車型。與現款車型相比,LX570 Superior在前格柵及車身包圍設計上的改變較為明顯,主打運動風格。

  從此前的官圖來看,新車前進氣格柵內部採用黑色噴塗,中網採用了雷克薩斯最新設計語言,採用大量複雜線條進行勾勒,立體感更強。格柵周圍的紡錘形鍍鉻條勾勒,搭配新樣式的側進氣口、前唇、車身包圍,以及黑色的後視鏡外殼,凸顯了更強的運動風格。

  車尾部分,LX570 Superior沿用了現款車型的主體設計,新增的車身包圍也包括了新樣式的後保險杠,整體位置的下移也使得車輛視覺重心更低,運動感得以進一步提升。動力方面,新車將繼續搭載5.7L自然吸氣V8發動機,其最大功率367馬力,峰值扭矩530牛·米,傳動系統匹配8速手自一體變速箱。

標簽:資訊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汽車試駕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