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上市 寶馬i8 Spyder或11月底發佈

2017-08-10 13:56:56 | 來源:汽車之家 | 編輯:韓俁

  日前有海外媒體報道稱,寶馬i8 Spyder車型有望于11月27日開幕的2017洛杉磯車展正式發佈,並於2018年春季開售。相比于現款硬頂版車型,新車的最大功率或增加至400馬力以上,同時量産有望換裝全新大燈組和最新版本的iDrive系統等。

此前曝光的i8 Spyder諜照

  現款i8硬頂版採用2+2座椅佈局,參考此前的概念車來看,i8 Spyder有望變更為雙座佈局。而相比于傳統的敞篷車,這款可拆卸車頂的設計更偏向於Targa式敞篷車身結構。除了車身形式的改變外,據悉新車還有望換裝新樣式的燈組,同時前後保險杠造型也有所更改(諜照車採用的還是現有造型)。在內飾部分,i8 Spyder將配備最新的iDrive娛樂信息系統,內置寶馬雲端互聯及中控手勢控制等功能。

此前曝光的i8 Spyder諜照

  動力方面參考此前消息,i8 Spyder將繼續搭載由1.5T三缸發動機和電動機組成的插電式混合動力系統,其最大輸出功率或將提升至406馬力,相比現有硬頂版提升44馬力。此外,新車還將會搭載容量更大的電池組,以進一步提升純電模式續航表現。

標簽:資訊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汽車試駕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