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威X7自動擋預售價發佈 成都車展上市

2017-08-10 10:17:53 | 來源:愛卡汽車網 | 編輯:韓俁

  日前,SWM斯威汽車正式宣佈SWM斯威X7自動擋車型啟動預售,新車將推3款車型,預售價格區間為10.39-11.59萬元,新車將於8月25日開幕的成都車展上正式上市。

  外觀方面,斯威X7自動擋與目前在售的手動擋車型在造型設計方面基本保持一致。新車長寬高分別為4710*1855*1770mm,軸距為2750mm,定位於一款中型SUV。

  來到內飾部分,斯威X7自動擋中控臺配備了一塊大尺寸液晶屏,並集成了眾多功能配置。與手動擋車型有所不同的是,自動擋車型換擋桿後方的儲物格進行了調整,採用了鋼琴烤漆裝飾,同時配備了電子手剎。

  動力系統部分,新車將搭載一台1.5T渦輪增壓發動機,最大輸出功率115kW(156Ps),峰值扭矩230Nm。傳動方面,與之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體變速箱。

標簽:資訊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汽車試駕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