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於CLAR平臺 寶馬6係GT或9月正式亮相

2017-08-10 11:27:51 | 來源:汽車之家 | 編輯:韓俁

  寶馬5係GT的繼任車型6係GT的官圖已經正式發佈了,不過實車依舊藏在幕後。日前有消息稱,在9月12日開幕的法蘭克福車展上,寶馬6係GT有望正式亮相。

  寶馬6係GT基於寶馬CLAR平臺打造,新車在未來很可能是6係家族中唯一的四門車型,因為6係Gran Coupe有可能會退出歷史的舞臺。新車採用了寶馬家族最近的家族式前臉設計,比如開眼角的大燈、更扁平的雙腎形格柵等。新車前保險杠也會提供時尚取向的貫穿式設計和運動取向的分割式設計。

  相比于前任,6係GT的車身要更加低矮,畢竟變矮、變寬是實現很多新車採用的設計風格。新車的尾燈也是最新的樣式。內部的LED燈帶具有不錯的點亮效果。

  在內飾部分,當然還是大家很熟悉的味道,這款車的設計與全新5係如出一轍,整體更顯科技感。中央的10.25英寸液晶顯示屏搭配了最新的ID6作業系統。像新5係和7繫上的手勢控制等功能自然也不會落下。

  動力部分,新車搭載的是2.0T四缸渦輪增壓發動機以及3.0T直列六缸渦輪增壓發動機,其中2.0T發動機的最大功率為258馬力,峰值扭矩為400牛·米,官方給出的0-100km/h的加速時間為6.3秒。而3.0T發動機的最大功率為340馬力,峰值扭矩450牛·米,0-100km/h的加速時間為5.4秒。此外,630d車型將匹配一台3.0L柴油發動機,最大功率為265馬力,峰值扭矩為620牛·米。

標簽:資訊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汽車試駕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