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安逸動XT RS 8月14日亮相 1.5T+雙離合

2017-08-10 14:21:06 | 來源:太平洋汽車網 | 編輯:韓俁

  長安逸動XT RS將會在8月14日正式亮相,新車將搭載1.5T發動機,匹配全新的雙離合變速箱。

  新車在外觀造型上與現款逸動XT車型基本保持一致,帶紅色RS標識的中網等選裝件彰顯其更加運動的定位。此外,新車還提供前霧燈、日間行駛燈、倒車雷達、鯊魚鰭天線、不同樣式的擾流板、天窗、亮色車窗外夾條、多款輪輞、雙色車身等可供選配。

  逸動XT RS的車身側面採用懸浮式車頂設計,車頂從前排座椅位置往後緩緩下壓,使車身擁有更優雅的身段,但對後排頭部空間多少會有影響。新車長寬高分別為4425/1815/1510mm,軸距為2660mm。

  根據此前消息,新車將搭載一台代號為JL476ZQCE的1.5T發動機,最大功率125kW(170PS),傳動系統匹配全新的雙離合變速箱。工信部百公里綜合油耗為7.3L。

標簽:資訊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汽車試駕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