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萊斯勒Pacifica或售49.69萬 3.6L+9AT

2017-08-10 15:07:12 | 來源:汽車之家 | 編輯:韓俁

  有國內媒體報道,克萊斯勒全新MPV車型Pacifica的售價或為49.69萬元,據悉新車目前已經在經銷商處開始銷售。

  克萊斯勒Pacifica從美版克萊斯勒200汲取設計靈感。新車大燈集成LED日間行車燈,整體設計比現款車型更為靈動。同時,新車車窗外邊框、門把手、側面防擦條均採用鍍鉻修飾。車頂集成雙天窗,並配備鯊魚鰭天線,尾燈中則也採用了LED光帶。

  座艙內,方向盤的視覺效果非常給力,特別是外黑內白的雙色的方向盤,有種概念車方向盤的味道。中控臺偏向駕駛員一側,搭配旋鈕式換擋。

  車內第二排配有獨立空調、小桌板、獨立顯示屏、座椅加熱等配置。該車在7座狀態下後備廂仍有較大空間,並且其第三排還可支持電動放倒,放倒後可形成一個純平的空間。

  克萊斯勒Pacifica將會搭載一台3.6L V6自然吸氣發動機,其最大功率為205kW(279PS),峰值扭矩為355N·m,傳動系統匹配9AT自動變速箱。

標簽:資訊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汽車試駕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