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置升級 吉利新款博越諜照實車曝光

2017-08-10 11:17:11 | 來源:汽車之家 | 編輯:韓俁

  日前,我們通過相關渠道獲得了一組吉利新款博越的實車照片。新車內部代號為NL-3A,整體外觀造型與現款車型基本保持一致,內飾經過了升級,同時有望搭載與新款博瑞相同的新1.8T發動機,最大功率達到184馬力。

  從實車來看,新款博越整體外觀造型與現款車型基本保持一致,家族化的漣漪式鍍鉻格柵設計讓該車具有很高的辨識度。車尾方面,新車尾燈採用熏黑處理,其他位置則看不出明顯變化。

  內飾方面,新款博越的整體內飾同樣沿用了現款車型的佈局風格,不過值得注意的是該車中控螢幕採用了全新的無旋鈕式設計,螢幕尺寸相比現款車型要更大一些,整體搭配更顯質感。據了解,新款博越在配置上將有所升級,其將搭載最新的“你好,博瑞”語音交互系統,支持CarPlay,同時配備4G網絡與無線車載Wi-Fi。

  動力方面,目前沒有官方信息。不過參考此前上市的新款博瑞來看,新款博越有望搭載與之相同的1.8T發動機,該發動機經過了新的升級,最大功率為184馬力,峰值扭矩為300牛·米,相比現款1.8T車型最大功率提升了21馬力,峰值扭矩提升了50牛·米。傳動方面,新車預計匹配6速手動和全新的6速手自一體變速箱。

標簽:資訊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汽車試駕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