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蘭克福車展亮相 寶馬X2量産版預告圖

2017-08-11 09:39:29 | 來源:汽車之家 | 編輯:韓俁

  日前,寶馬官方正式發佈了一組旗下X2量産版車型的預告圖,從圖中我們可以看到新車基本延續了概念車的設計風格。據悉,該車將於今年9月開幕的法蘭克福車展正式亮相,並將會在2018年的第二季度率先在海外市場上市銷售,未來也有望國産引入中國市場。

  從此次曝光的預告圖來看,寶馬X2量産版與概念版車型在外觀方面基本保持一致,包括多邊形的“雙腎前格柵”和細長的大燈組。不過新車前保險杠變得更加收斂,並且大燈組下方還增加了圓形霧燈設計。據悉,該車還將提供M套件可選。

  預告圖中的新車採用較為嚴密的偽裝,不過仔細觀察還是能夠發現諜照新車的尾燈內部結構與概念車相似度很高,並且同樣採用了雙邊共兩齣排氣,但造型相比概念車則更加平易近人一些。此外,全景天窗也毫無疑問的出現在該車上。

  從此前的內飾諜照來看,寶馬X2量産版將會依舊採用家族化的內飾設計風格,中控整體佈局與現款寶馬X1基本保持相同,不過上方的懸浮式中控螢幕尺寸更大。同時,該車還將採用新的三輻式多功能方向盤,車內整體運動感有了一定的提高。

  動力方面,寶馬X2量産版未來將與X1車型一樣基於UKL平臺打造,該車提供1.5T/2.0T汽油發動機,其中2.0T高功率版機型的最大功率為231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傳動系統匹配8速手自一體變速箱。除此之外,該車或將推出與寶馬X4 M40i相同的X2 M性能版車型。

標簽:資訊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汽車試駕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