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海外投産 曝大眾全新途銳國內諜照

2017-08-11 09:30:24 | 來源:汽車之家 | 編輯:韓俁

  日前,有網友在北京街頭拍攝到了大眾全新途銳的路試諜照。相比此前曝光的海外低偽裝測試車而言,這輛全新途銳國內測試車還覆蓋有面積不小的偽裝貼紙。新車基於大眾集團MLB Evo平臺打造,設計風格延續自大眾T-Prime GTE概念車。參考此前消息,新車將於今年11月在大眾斯洛伐克工廠投産,據此推測該車的亮相時間或為9月12日開幕的2017法蘭克福車展。

此次曝光的全新途銳國內諜照

此前曝光的全新途銳海外諜照

外媒參考實車諜照繪製的假想圖

  由於此前我們已經曝光了全新途銳的海外低偽裝諜照,同時外媒也對該車進行了假想圖的繪製,因此全新途銳的前臉設計可以説已經不再是秘密了。可以看到,全新途銳的車頭采用了大眾T-Prime GTE概念車的設計元素,寬闊的前格柵運用了較多鍍鉻飾條裝飾,與細長的LED前大燈組融為一體,看起來寬闊且大氣。保險杠兩側的進氣口同樣採用了較多的橫向鍍鉻飾條,豪華感得以提升。

此次曝光的全新途銳國內諜照

全新途銳海外諜照

  雖然此次的國內測試車被急忙趕來的工作人員罩上了車衣,但此前的海外諜照已經展示了新車的大體輪廓和大部分細節。可以看到,新車尾部與現款車型風格較為相似,尾燈處覆蓋有偽裝貼紙,透過貼紙我們依然可以隱約看到新車真實的尾燈輪廓,其整體形狀更加細長。此外,新車還配備有黑色下護板和雙邊共兩齣式鍍鉻排氣口,風格比較運動。

  動力方面,全新途銳將提供3.6L汽油/2.0T汽油/3.0T柴油等多種動力供選,傳動將匹配8速手自一體變速箱,並標配4MOTION四驅系統。

標簽:資訊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汽車試駕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