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內上市 新款聖達菲將更名聖達菲5

2017-08-11 11:22:52 | 來源:汽車之家 | 編輯:韓俁

  日前,我們從華泰官方獲悉,聖達菲的改款車型將於年內上市,並正式命名為聖達菲5。與在售的現款聖達菲相比,新車內飾、配置等方面進行優化、升級。

配圖為現款聖達菲

  外觀方面,聖達菲5的外觀及內飾基本沿用了現款車型的設計風格,盾型進氣格柵輔以鍍鉻裝飾,使前臉看起來精緻而時尚。新車採用雙腰線設計,車窗輪廓加以鍍鉻裝飾,較為上檔次。尾部方面,較為圓潤的造型設計令該車尾部更加協調,另外兩側後尾燈尺寸較大,在夜晚點亮的同時,大大增加了該車的辨識度。此外,其配備了雙邊共兩齣的排氣佈局。

  內飾方面,聖達菲5將得到進一步優化升級,細節方面,新車將全係標配10英寸中控液晶顯示屏等配置。同時,新車將在中控臺以及車門內側區域增加皮質包裹,也在一定程度上提升了車內質感。

  目前我們並沒有獲得關於該車動力方面的更多信息,作為參考現款聖達菲全係搭載1.5T渦輪增壓發動機,其最大功率為156馬力,峰值扭矩為215牛·米,傳動部分將匹配6速手動變速箱或4速自動變速箱。

標簽:資訊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汽車試駕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