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迪A8L兩新車型正式上市 售92.78萬起

2017-08-17 15:20:21 | 來源:愛卡汽車網 | 編輯:韓俁

  日前,我們從一汽-大眾奧迪官方獲悉,奧迪A8L 45 TFSI quattro卓越先鋒版/領先精英版正式上市,售價分別為92.78萬元和102.88萬元。兩款新車在原奧迪A8L 45 TFSI quattro舒適型/豪華型基礎上做出升級,帶來多項外觀及內部裝備變化。

圖為現款車型

  外觀方面,奧迪A8L 45 TFSI quattro卓越先鋒版新增了運動外觀包,保險杠和門檻飾條採用動感十足的設計語言,蜂窩造型的進氣格柵搭配橫向飾條和黑色蓋板也使外觀設計更顯運動。

  奧迪A8L 45 TFSI quattro領先精英版除新增運動外觀包外,更配備了桃木方向盤、通風按摩座椅。作為全球首款採用矩陣式LED大燈創新技術的量産車型,此次奧迪A8L 45 TFSI quattro領先精英版標配矩陣式LED大燈。

  在動力方面,兩款新車依舊搭載3.0T V6發動機,最大功率213kW(290Ps),最大扭矩420Nm。傳動匹配8速手自一體變速箱。

標簽:資訊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汽車試駕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