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911 GT3等 保時捷成都車展陣容曝光

2017-08-17 14:42:33 | 來源:汽車之家 | 編輯:韓俁

  日前,我們從保時捷官方獲悉,在今年成都車展期間,保時捷將帶來新款911 GT3車型的國內首秀。除此之外,Panamera Turbo Sport Turismo、718 Boxster S以及Cayenne等車型也會出現在展臺之上。

  外觀方面,保時捷新款911 GT3相比現款在外觀上進行了升級,新車前臉換裝了全新造型的前保險杠以及尺寸更大的進氣格柵,樣式更加兇猛。尾部方面,新車配備有大尺寸後擾流板,排氣採用了中置共兩齣佈局,整體造型看上去更加具有立體感。

  動力方面,新車搭載了4.0L水準對置六缸自然吸氣發動機,不過據悉,這臺發動機並非移植自現款GT3 RS和911 R車型,而是經過了重新調校,最大功率達到500馬力,峰值扭矩達到458牛·米;傳動方面,新車將匹配7速PDK雙離合器變速箱。

標簽:資訊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汽車試駕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