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計劃曝光 現代新FCEV概念車首發

2017-08-18 13:40:21 | 來源:汽車之家 | 編輯:韓俁

  日前,現代汽車官方在韓國首爾發佈了一款已經接近量産的氫燃料SUV概念車型,並將於2018年CES展(國際消費類電子産品展覽會)上公佈其正式名稱以及具體參數細節。此外截止到2020年,現代汽車和起亞汽車將向全球市場推出31款環保車型,同時官方還透露了三款純電動車型的具體規劃。

  該車在外觀方面採用了此前在2017上海車展上亮相的氫燃料電池概念車——FE Fuel Cell車型的設計元素。據悉,該車設計的靈感源自於自然和水,象徵著這款車零排放的特性。細節方面,該車採用了倒梯形的大嘴式進氣格柵設計,搭配兩側狹長的前大燈組,讓該車科技感達到了極致。同時其在前保險杠加入通風口,以提升空氣動力學性能。此外,其車身設計也極具用心,車門把手與車身線條齊平,提升了整車的質感。

  內飾方面,新車的靈感同樣源於自然,採用了經過認證的生物材料,無紡布和羊羔皮的混搭使用,一定程度上增添了該車的質感。細節方面,其配備了一塊大尺寸液晶儀錶,並巧妙的與中控液晶屏相連接,整體效果突出。

  動力方面,新車將搭載現代汽車第四代氫燃料電池技術,與此前現代ix35燃料電池車運用的技術相比,動力效率提高60%。同時,新車的燃料電池堆功率密度增加了30%,有效的提升了續航里程。據悉,該車最大輸出功率為163馬力,最大續航里程可達580km。官方表示,該車將於2018年CES展上正式發佈,並公佈其名稱以及具體參數細節。關於新車的更多消息,我們將持續關注。

標簽:新能源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汽車試駕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