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推5款車型 吉利遠景X3于8月25日上市

2017-08-18 13:33:36 | 來源:汽車之家 | 編輯:韓俁

  日前,我們從吉利官方了解到,吉利遠景X3將於8月25日成都車展正式上市,新車將推出1.5L 5MT進取型、1.5L 5MT精英型、1.5L 5MT尊貴型、1.5L 4AT精英型、1.5L 4AT尊貴型5款配置車型。目前,該車已經在全國開啟預售,預售價格為5.59-7.39萬元。

  作為吉利家族的一款全新小型SUV,遠景X3依舊保持了吉利全新的家族式設計風格,其前進氣格柵採用了水滴漣漪回紋式設計,鷹眼式前大燈組搭配迴旋鏢式LED日間行車燈,使整車造型更加犀利。梯形的下進氣格柵採用銀色鍍鉻包裹,更增添了時尚感。

  從車身側面來看,新車翼子板上隆起的線條,搭配前後保險杠下方的銀色防擦護板,增添了該車的跨界氣息。此外,同時,花瓣式的雙五輻輪圈、紅色剎車卡鉗、銀色車頂行李架等細節都展現出該車運動、活力的一面。

  新車尾部的燈組設計與前大燈組遙相呼應,搭配保險杠上兩側倣散熱口,進一步提升了該車的運動感,從尾部的攝像頭來看,新車將配備倒車影像等功能。值得一提的是,新車雖然只是一款小型SUV,但其最小離地間隙從圖中來看較為可觀,通過性方面預計會有較好的表現。

  內飾方面,新車採用黑棕雙色和全黑兩種配色方案,而中控臺部位則採用了大面積的金屬銀拉絲飾板,搭配銀色亮條鍍鉻裝飾,使整車看起來更具有時尚感。新車還配備有多功能方向盤、液晶儀錶盤、大尺寸液晶顯示屏等配置,整體佈局簡潔大方。

  配置方面,新車配備了8英寸液晶顯示屏、胎壓監測、一鍵啟動、電動車窗、定速巡航、行車記錄儀等配置。其搭載的G-Link智慧車載系統,支持智慧導航、娛樂影音、手機互聯等功能,可實現語音交互、違章查詢、天氣預報等便捷服務。此外,在安全性能方面,新車還搭載了ESP車身電子穩定系統、雙安全氣囊等配置。

  車身尺寸方面,新車的長寬高分別為4005/1760/1589(不含行李架1560)mm,軸距為2480mm。動力方面,新車將搭載一台1.5L發動機,最大功率102馬力,峰值扭矩為141牛·米,匹配5MT/4AT變速箱。

標簽:資訊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汽車試駕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