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5日預售 野馬M70正式定名斯派卡

2017-08-18 17:02:46 | 來源:汽車之家 | 編輯:韓俁

  在即將於8月25日開幕的2017成都車展上,野馬汽車旗下首款MPV車型——斯派卡(Spica)將開啟預售,同期發佈2款車型的預售價格。據悉,新車由野馬M70更名而來,先期搭載1.5L發動機+5速手動變速箱的動力總成。今年年底,斯派卡1.5T車型也將推出。

配圖為更名斯派卡前的野馬M70

  外觀方面,作為野馬旗下的首款MPV車型,斯派卡借鑒了豐田上一代埃爾法車型的整體設計,從現在來看依然不過時。側面部分,新車車身B/C/D柱都採用了黑色涂裝,一定程度上營造出了懸浮式車頂的視覺效果。車身尺寸方面,新車的外部長寬高分別為4580/1730/1825mm,軸距為2800mm。

此前發佈的野馬M70官圖

  參考此前發佈的內飾官圖,野馬斯派卡採用了黑米雙色的溫馨風格配色,樣式規整的中控臺呈現左右對稱式佈局。與此同時,中控臺還運用了木紋飾版、鍍鉻飾條等多種材質,相比T70而言,新車的內飾更具檔次感。此外,新車還配有多功能方向盤及中控液晶屏等配置。

  動力方面參考此前消息,野馬斯派卡先期搭載一台1.5L自然吸氣發動機,最大功率111.5馬力,峰值扭矩136牛·米。今年年底左右,斯派卡將補充1.5T車型,最大功率156馬力,峰值扭矩215牛·米。傳動系統方面,1.5L/1.5T發動機先期均僅匹配5速手動變速箱。此外參考申報信息,新車還將衍生純電動版本,動力方面搭載的是最大功率115馬力的電動機。

標簽:資訊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汽車試駕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