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期推出4款車型 聖達菲7將於9月上市

2017-08-18 10:07:48 | 來源:汽車之家 | 編輯:韓俁

  日前我們從官方獲悉,聖達菲7將於9月正式上市銷售。同時,新車將率先推出搭載2.0L發動機的4款車型,其中包括奮鬥型、創業型、小康型以及幸福型等車型。值得一提的是,現在部分經銷商已經開始接受預定。

  聖達菲7車型是由2017上海車展亮相的聖達菲WX70更名而來。外觀方面,該車造型較為簡潔,較為方正的前大燈組與多橫幅式銀色進氣格柵巧妙地連接在一起,一定程度的讓其前臉的視覺寬度得以延伸。在新車車尾部分,新車整體的線條略顯僵硬,尾燈組尺寸很大,其中部採用了橫貫式鍍鉻裝飾條,搭配後保險杠鍍鉻條和後擾流板,使得車尾層次感得以增強。尺寸方面,聖達菲7的外部長寬分別為4675/1876mm,車身高度未知,軸距則為2640mm。

  內飾方面,新車與華泰寶利格採用了相同的設計風格,僅在一些細節方面進行了重新調整。整體黑色的中控臺上面加以銀色鍍鉻飾條進行點綴,使車內氛圍更加年輕、時尚。配置方面,聖達菲7此次推出的高配車型提供有電動調節皮質座椅、中控液晶大屏、多功能方向盤、倒車雷達等。

  動力方面,華泰聖達菲7首先推出的是搭載一台2.0L發動機的車型,其最大功率136馬力,峰值扭矩177牛·米,傳動系統匹配的是5速手動變速箱。此外,未來還將推出搭載1.5T發動機的車型,最大功率為149馬力,峰值扭矩210牛·米,傳動系統同樣匹配的是5速手動變速箱。

標簽:資訊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汽車試駕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