採用最新設計 現代全新Santa Fe新諜照

2017-08-18 13:57:31 | 來源:汽車之家 | 編輯:韓俁

  日前,有國外媒體再度曝光了一組現代全新Santa Fe(即換代的全新勝達)路試諜照。可以很明顯的看出,新車將會採用與KONA非常相近的設計風格,未來或採用全新的名稱進行命名,並有望在2019年正式上市銷售。

  從最新曝光的諜照來看,新車將會採用現代最新的家族式設計風格,不規則的前格柵和分體式前大燈設計都與此前亮相的現代KONA非常相似,不過有所不同的是,全新Santa Fe的前大燈組採用了縱向佈局設計,而非KONA上的橫向佈局。

  據了解,全新Santa Fe相比現款車型將會進一步增大車身尺寸,並且或將提供5座、7座以及8座佈局供消費者選擇。新車整體造型相比KONA要更加魁梧,看起來也更加霸氣一些。而在尾部方面,雖然採用了大量偽裝,不過仔細觀察後可以發現其將採用全新的尾燈設計,內部疑似使用了LED光源。

  動力方面,目前沒有官方消息,不過據此前外媒猜測,新車預計將會提供2.0T汽油、2.0T柴油以及2.2T柴油等多款發動機可選,傳動系統或將匹配6速和8速自動變速箱。

標簽:資訊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汽車試駕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