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推兩款車型 大邁X7 8AT成都車展亮相

2017-08-21 13:47:07 | 來源:汽車之家 | 編輯:韓俁

  日前,我們通過官方獲悉,眾泰大邁X7 8AT車型將會在今年8月25日開幕的成都車展上正式亮相,新車在外觀上與現款車型保持相同,主要的變化就是採用了全新的2.0T+8AT動力組合,未來將上市兩款車型,進一步完善産品佈局,豐富消費者選擇。

  從此前曝光的諜照來看,新車在外觀方面與現款車型保持一致,主要的差別就是尾部擁有了“2.0T 8AT”的標識,以此來展示身份。車身尺寸方面,新車長寬高分別為4736/1942/1672mm,軸距為2850mm,與現款車型保持一致。

  新車內飾同樣延續了現款車型設計,並採用了旋鈕換擋機構,配置方面,標配全景天窗、胎壓監測、一鍵啟動/無鑰匙進入、上坡輔助、陡坡緩降、前後駐車雷達以及外後視鏡加熱等配置,高配版本還將配備外後視鏡記憶、前排座椅加熱、駕駛席座椅記憶調節、副駕駛席四向電動調節、盲區監測、PM2.5過濾以及雙區自動空調等。

  動力方面,新車將會搭載現款車型的2.0T發動機,最大功率為190馬力,峰值扭矩為250牛·米,傳動方面則將配備全新的8AT變速箱,進一步豐富消費者的選擇範圍。

標簽:資訊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汽車試駕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