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1.5T/2.0T發動機 哈弗H6s紅標版諜照

2017-08-21 09:21:44 | 來源:汽車之家 | 編輯:韓俁

  日前,我們從相關渠道獲取了一組全新哈弗H6s紅標版車型的實車諜照,從該車的外觀樣式來看,該車就是此前長城汽車在工信部申報的一款全新SUV車型,根據該申報信息,新車未來將搭載1.5T發動機和2.0T發動機。

  根據此次曝光的新車諜照來看,其前臉採用了類似于全新一代H6藍標板的設計樣式,但是在很多細節方面都進行了全新的調整。諸如新車採用了六邊形的網狀格柵樣式,兩側的飛翼式大燈菱角更加犀利,燈腔內部加入了銀色的鍍鉻銀眉裝飾,使整車看起來更加的犀利。同時,新車前保險杠也採用了全新設計,整體線條更加圓潤。

  從車身側面來看,新車在黑色車身的下方加入了一條銀色鍍鉻裝飾條,搭配多輻式輪胎樣式,使整車看起來更加時尚。而新車的尾部也採用了全新的設計風格,多邊形尾燈組設計與前大燈組遙相呼應,一條寬幅鍍鉻裝飾條貫穿左右,搭配車身下方的銀色防擦護板,彰顯了其運動氣息。

此前曝光的哈弗全新SUV車型申報圖

  根據此前申報的信息,這款車可以選裝全景式天窗,以及五種樣式的輪圈,標配有發動機啟停系統。其車身尺寸長寬高分別為4590/1845/1700mm,軸距為2720mm。動力方面,這款車搭載的是GW4G15B(1.5T)和GW4C20(2.0T)兩款發動機,最大功率分別為150馬力和194馬力。

標簽:資訊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汽車試駕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