均為緊湊型SUV 景逸X6/X5 1.5T今日上市

2017-08-21 09:32:44 | 來源:汽車之家 | 編輯:韓俁

  今天下午(2017年8月21日 15時左右),東風景逸X5 1.5T和景逸X6兩款新車將正式上市,兩款新車均定位緊湊型SUV。根據此前消息,景逸X5 1.5T的預售價為9.29-12.49萬元;景逸X6的預售價為8.49-11.29萬元。

● 景逸X5 1.5T

  景逸X5 1.5T車型的外觀與目前在售2.0L車型基本一致,新車前臉採用了三橫幅式進氣格柵使該車看上去更加沉穩。此外,其前後保險杠下方均裝配有銀色護板裝飾,搭配車身周圍的黑色下包圍,使該車具有一定的野性。

  內飾方面,該車同樣採用了與目前在售車型相同的設計元素,其中包括懸浮式的多媒體顯示屏以及與空調出風口貫穿的中控臺面板等。配置方面,新車根據車型的不同配備有無鑰匙進入、一鍵啟動、360度全景影像、電動折疊外後視鏡、定速巡航、自動駐車、前排座椅加熱以及全景天窗等。此外,新車還將標配車身穩定控制系統。

  動力方面,目前在售的景逸X5提供1.6L/2.0L兩款發動機,其最大輸出功率分別為122馬力和147馬力;1.5T車型搭載代號為4A91T的渦輪增壓發動機,其最大功率為150馬力,傳動方面將匹配6速手動變速箱或CVT變速箱。

● 景逸X6

  景逸X6是風行SX6的改款車型,其在外觀上採用了景逸系列SUV的全新家族式設計風格。前臉採用三幅式橫向鍍鉻格柵,與兩側大燈組相連,視覺上拓寬了前臉的橫向寬度,使車頭顯得更加大氣。

  景逸X6的側身和尾部變化較小,主要變化基本集中在了換裝紅底色尾燈組、尾門橫向鍍鉻飾條收窄,以及新樣式保險杠的採用。此外,新車的雙邊共兩齣式倣排氣口鍍鉻裝飾尺寸有所加大,運動感得以提升。

  內飾方面,新車採用了類似于全新景逸X5的中控臺設計,大尺寸懸浮式螢幕和橫貫式空調出風口,搭配三輻式多功能方向盤及雙色皮質座椅,視覺效果和檔次感相比現款風行SX6有著幅度不小的提升。

  動力方面,新車將先期將搭載1.5T/2.0L兩款發動機,最大輸出功率分別為150馬力和147馬力,傳動系統預計將匹配5速手動(2.0L)和CVT無級變速箱(1.5T)。未來,搭載全新1.3T發動機的車型也將補充進景逸X6的産品序列,其最大功率為135馬力。

標簽:資訊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汽車試駕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