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望2018年末亮相 曝寶馬M8敞篷版諜照

2017-08-21 09:53:39 | 來源:汽車之家 | 編輯:韓俁

  日前,有國外媒體拍攝到一組寶馬M8敞篷版車型的路試諜照。據了解,新車在動力上或將搭載一台4.4T V8雙渦輪增壓發動機,並有望最早在2018年末正式亮相。

  從曝光的諜照來看,寶馬M8敞篷版前臉採用了與硬頂版相同的設計風格,擁有更加誇張的前包圍設計,進氣開口更大。車身側面,新車的車身線條流暢且優雅,並且採用了軟頂敞篷設計,看起來十分時尚運動。而在尾部,寶馬M8敞篷版採用了雙邊共四齣的排氣佈局,進一步彰顯了性能車型身份。

  動力方面,目前沒有官方消息,不過據外媒猜測,新車或將搭載一台與全新M5相同的4.4T V8雙渦輪增壓發動機,最大功率有望超過608馬力,峰值扭矩或超過700牛·米,傳動匹配8速自動變速箱。同時這款車還將搭載寶馬最新的M xDrive系統,駕駛員可以根據自己的需求在四驅、運動四驅或者後驅之間進行切換,進一步提升操控樂趣。

標簽:資訊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汽車試駕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