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成都車展探館:廣汽謳歌TLX-L量産版

2017-08-23 14:22:15 | 來源:汽車之家 | 編輯:韓俁

  在本屆成都車展開幕前夕,汽車之家前方報道團隊提前拍攝到了廣汽謳歌TLX-L量産版。新車是TLX中期改款車型的國産加長版本,此前上海車展該車的概念版本曾經發佈,此次將會首發的是這款量産版本。參考此前消息,新車將於今年年底正式上市。

  廣汽謳歌TLX-L量産版沿用了海外版新款TLX的設計,謳歌最新的鑽石形家族式進氣格柵,內部融入了菱形顆粒裝飾,與CDX車型保持高度相似。與此同時,新車配備有LED前大燈和霧燈,前保險杠的整體樣式與海外版本相同,相比此前概念車的樣式更加保守。

  從側面來看,新車相比海外版車型有著更加修長的車身,配合多輻輪圈,整體效果十分穩重。在車尾部分我們看到,新車的尾燈形狀與老款進口TLX相同,但內部LED光源經過升級,顯得時尚而流暢。後備廂蓋上配備小尺寸擾流板,搭配帶有擾流設計的下部擴散器和雙邊共兩齣鍍鉻排氣口,運動感也十分強烈。

  此外,TLX-L展車尾部還標有PAWS字樣,這表明新車配備有謳歌精準全輪轉向系統,並且為前輪驅動車型。目前,官方還未公佈這款新車的動力信息,海外版新款TLX提供了2.4L和3.5L V6兩款自然吸氣發動機,最大功率分別為209馬力和294馬力,傳動系統匹配8速雙離合變速箱(2.4L)或9速手自一體變速箱(3.5L),預計國産版車型將會搭載2.4L+8DCT的動力組合。

標簽:資訊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汽車試駕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