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成都車展探館 柯迪亞克1.4T手動擋

2017-08-23 15:00:35 | 來源:汽車之家 | 編輯:韓俁

  在2017成都車展開幕前夕,汽車之家前方報道團隊在展館外拍攝到了上汽斯柯達柯迪亞克TSI 280手動擋車型,新車搭載1.4T+6MT動力總成,內部配置水準較低,預計未來將作為全係車型的入門版本上市銷售。

  外觀方面,這輛柯迪亞克TSI 280手動擋車型在外觀上與現有的TSI 330低配車型基本保持一致,鍍鉻飾條的取消令該車的外觀顯得非常樸素。而相比于後者,TSI 280手動擋車型還配備了尺寸疑似更小的全新雙五輻式輪圈。與此同時,新車車尾“SKODA”及“KODIAQ”字樣標識的位置也與現有車型不同,由尾燈上方移動到了如圖所示的位置。此外,TSI 280標識表明該車搭載的是一台1.4T發動機。

  內飾方面,這輛柯迪亞克TSI 280手動擋車型的配置水準較低,配備手動空調、織物座椅及電子手剎,然而多功能方向盤、一鍵啟動、中控大屏系統一律欠奉。動力方面,新車將搭載一台EA211 1.4T發動機,最大功率150馬力,峰值扭矩250牛·米,傳動系統將匹配6速手動變速箱。

標簽:資訊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汽車試駕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