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成都車展探館:眾泰大邁X7 8AT

2017-08-23 16:51:08 | 來源:汽車之家 | 編輯:韓俁

  在2017成都車展正式拉開帷幕之前,汽車之家前方探館團隊在展館中拍攝到了眾泰大邁X7 8AT車型的實車,該車將會在本屆車展上正式發佈。

  大邁X7 8AT作為新增車型在外觀部分並不會有特別的改變,不過在尾部會增加8AT標識,以突出這款車的身份。根據之前的信息,新車長寬高分別為4736/1942/1672mm,軸距為2850mm,與現款車型保持一致。

  在內飾部分,這款車最大的亮點是使用了旋鈕式換擋機構。此外,這款車還會配備全景天窗、胎壓監測、一鍵啟動/無鑰匙進入、上坡輔助、陡坡緩降、前後駐車雷達以及外後視鏡加熱等配置,高配版本還將配備外後視鏡記憶、前排座椅加熱、駕駛席座椅記憶調節、副駕駛席四向電動調節、盲區監測、PM2.5過濾以及雙區自動空調等。

  動力方面,新車將會搭載現款車型的2.0T發動機,最大功率為190馬力,峰值扭矩為250牛·米,傳動方面則將配備全新的8AT變速箱。

標簽:資訊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汽車試駕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