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載9AT 凱迪拉克XT5混動版車型發佈

2017-08-24 11:30:35 | 來源:汽車之家 | 編輯:韓俁

  在2017成都車展正式開幕之前,凱迪拉克XT5 28E車型正式發佈,這款車的售價將會在車展當天正式公佈,其最大的亮點就是搭載了一套混動系統,並使用了9速自動變速箱。

  凱迪拉克XT5 28E車型在外觀上並不會有太多的改變,新車沿襲了普通版車型的造型設計,家族式的盾牌式前臉配合兩側個性的大燈,營造出獨特的豪華感。新車在尾部標有28E標識,展示了其混動車型身份。

  新車在內飾方面也沒有大的改變,中控臺的設計十分簡潔,多處使用了軟質材料包裹。新車搭載了最新的多媒體系統,“雲”服務帶來了更多擴展功能。據官方介紹,接下來還會持續更新APP,提供更多的體驗。

  毫無疑問,這款車最大的特點是搭載了一套混動系統,該混動系統由2.0T渦輪增壓直噴發動機+電動機組成,動力電池包被安裝在後軸上方,混動系統使用90V電壓,匹配的是9速手自一體變速箱。據悉,該車電機的輸出規格為6.6kW、49N·m,百公里綜合油耗為7.9L/100km。

標簽:資訊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汽車試駕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