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9月上市 海馬福美來F7部分配置信息

2017-08-24 10:44:57 | 來源:汽車之家 | 編輯:韓俁

  日前,我們從一汽海馬官方獲得了旗下福美來F7的部分配置信息。據了解,新車是福美來MPV的改款車型,並採用了新的名稱命名,配置上配備有車身電子穩定系統、陡坡緩降系統以及倒車影像等,並將在今年9月正式上市銷售。

福美來F7實車圖

  福美來F7最早曾在2017上海車展進行了亮相,在外觀方面,新車採用了海馬全新的家族式設計風格,橫條幅式進氣格柵取代了現款車型的直瀑式造型,同時新車前大燈組和前保險杠也進行了重新設計,看起來更加寬大也更加時尚。

福美來F7

  目前沒有新車的內飾圖片,我們猜測其或將沿用現款車型的內飾設計風格。另外從官方的信息來看,福美來F7將配備車身電子穩定系統、陡坡緩降系統、中控液晶顯示屏、倒車影像、LED日間行車燈、車頂行李架以及車內空氣管理系統等配置。空間方面,新車將採用2+3+2的7座佈局設計。

配圖為現款福美來F7內飾

  據了解,福美來F7動力上將沿用現款車型的1.5T發動機,最大功率156馬力,峰值扭矩220牛·米,傳動或將匹配6速手動和6速手自一體變速箱。

標簽:資訊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汽車試駕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