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成都車展探館 觀致Model Young SUV

2017-08-24 10:34:35 | 來源:汽車之家 | 編輯:韓俁

  2017成都車展開幕前夕,汽車之家前方報道團隊在展館中提前拍攝到了觀致Model Young SUV。該車將是觀致全新副品牌Model Young旗下的首款産品,與奇瑞瑞虎7共享平臺打造。

  從實車圖我們可以看到,觀致Model Young SUV整體造型與奇瑞瑞虎7頗為相似,前格柵採用了觀致家族式設計風格,內部細節與觀致5等車型的保持一致。

  在前翼子板及尾部,該車加入了“MODEL YOUNG”標識來提高自身的辨識度,採用了觀致5的同款造型輪圈。由於這款車與瑞虎7共享平臺進行打造,長寬高尺寸分別為4510/1840/1685mm,車身尺寸比瑞虎7稍大(瑞虎7長寬高4505/1837/1670mm),軸距同樣為2670mm。

  內飾方面,觀致Model Young SUV的中控臺佈局,空調出風口以及三輻式多功能方向盤等都與瑞虎7保持著相同的設計。而主要的差別在於,新車方向盤更換了觀致LOGO,換擋桿周圍的按鍵分佈以及儲物格有所調整,同時座椅採用了縫線處理,並配備電子手剎,看起來更加具有質感一些。

  動力方面,Model Young SUV將提供與瑞虎7相同的1.5T+6MT、1.5T+6DCT兩種動力系統供選擇。其中手動擋車型的最大功率為152馬力(112kW),峰值扭矩為205牛·米;自動擋(6速雙離合)車型的最大功率為147馬力(108kW),峰值扭矩為210牛·米。

標簽:資訊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汽車試駕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