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將換代 全新鈴木吉姆尼內外設計曝光

2017-08-24 11:21:07 | 來源:汽車之家 | 編輯:韓俁

  當前一代(第三代)鈴木吉姆尼誕生於1998年,至今已有19年未曾換代。而在日前,有海外媒體曝光了一組全新一代(第四代)鈴木吉姆尼車型的造型洩露圖,圖片從多角度展示了全新吉姆尼的外觀造型、顏色搭配及內飾設計,可以看到新車採用了相比當前一代車型更加方正的設計,並且內外細節都透露著更加時尚的氣息。據悉,新車將於2018年5月份投産,屆時現款(第三代)吉姆尼也已年滿20歲。

全新吉姆尼造型洩露圖

  外觀方面,全新吉姆尼給人最明顯的變化就是“更方了”,方正的前臉、車頂、側身設計給人一種“小號奔馳G級”的感覺。前臉部分,低配車型採用了黑色噴塗的多邊形前中網面板,圓形的前大燈位於兩側,搭配五孔式方形格柵,相比現款車型顯得還要更加具有復古風格。與此同時,黑色的前保險杠天生就自帶“越野改裝范兒”,兩側內凹式圓形霧燈搭配中間的矩形進氣口,樣式一切從簡。由於保險杠扁平且位置較高,新車的接近角也非常可觀,為越野提供了保證。

全新吉姆尼造型洩露圖

  車身側面,平直的車身線條顯得更加明顯。新車依然採用三門式設計,車身整體短小緊湊。在側面,新車的前後翼子板和車門均採用了幾乎全平的設計,車窗也是傳統的圓角多邊形,搭配傳統的上摳式門把手、黑色輪眉及多孔式鋼質輪圈,復古氣息十分濃郁。

全新吉姆尼造型洩露圖

  車尾部分,新車的設計感相比現款車型更弱,側窗沿下方筆直的腰線繞過車尾至車身另一側,尾部中央則是外挂式備胎。如果忽略這條貫穿車尾的腰線和左側的尾門開關,那麼新車的尾門也依然是全平的設計。可以看到,新車的尾燈組由尾門兩側全部移動到了後保險杠兩側,這仿佛是在向初代或第二代吉姆尼致敬,不過以現在的眼光來看,這樣的設計令它更像奔馳G級了。

全新吉姆尼造型洩露圖

  如果上面“乞丐版”車型的外觀無法滿足您對於時尚感的追求,那麼這張圖中色彩豐富的高配車型應該能夠讓您眼前一亮。可以看到全新吉姆尼采用了與當下被精品小型車廣泛採用的雙色搭配車身設計,發動機蓋、輪眉、前杠飾條、中網面板、A柱及車頂等區域可以採用與車身其他部位不同的涂裝,滿足了不同消費者對於外觀的個性化追求。

全新吉姆尼測試車諜照

  與此同時,也有外媒曝光了全新吉姆尼的實車路試諜照,對比上文中的設計圖來看,兩者車身的細節基本一致,這也為洩露圖的真實性提供了佐證。

全新吉姆尼造型洩露圖

  在內飾部分,全新吉姆尼也採用了與外部相同的平直線條和復古化設計,中控部分我們看到新車配備有一塊猶如老式CRT顯示器般方正的中控螢幕,而雙圓式儀錶盤也採用分體式設計,樣式頗為復古。或許只有那款三輻式方向盤能讓我們找回一些“現代文明”了。

  根據照片拍攝者向外媒透露的消息,全新吉姆尼將繼續採用非承載式車身,底盤相比現款車型還有所強化。與此同時,新車還將換裝一套帶低速擋的全時四驅系統,同時配備有坡道起步、陡坡緩降,以及帶有越野模式的車身穩定系統+牽引力控制系統。不過,新車的動力系統目前還是未知數,外媒稱新車有望搭載一台小排量渦輪增壓發動機代替現有的1.3L自然吸氣發動機,以提升動力和燃油經濟性。

標簽:資訊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汽車試駕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