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呼萬喚始出來 大眾T-ROC量産版發佈

2017-08-24 09:09:34 | 來源:汽車之家 | 編輯:韓俁

  北京時間8月24日2點,大眾旗下全新SUV——T-ROC量産版車型正式發佈。新車採用了大眾全新的設計風格,營造的視覺效果十分年輕。據悉,這款車將於今年9月12日開幕的法蘭克福車展公眾亮相,未來,其將由一汽-大眾進行加長國産。

注:視頻截圖品質有限,請諒解!

  大眾T-ROC量産版的外形採用了大眾最新設計風格,新車的前臉造型呈現出T字型,其前大燈組與前格柵融為一體,配合兩側環狀的LED日間行車燈,這種造型還有點法係車的味道,時尚而個性。當然,個性的不只是前臉,雙色車身的使用了展現出新車個性、年輕的一面。

  作為一款主打年輕消費市場的新車,塗黑的B柱、黑色車頂加上銀色鍍鉻飾條以及車頂行李架等設計都出現在T-ROC上,整體風格十分鮮活。車身尺寸方面,新車長寬高分別為4234/1819/1573mm,軸距為2603mm。而根據我們目前掌握的信息來看,該車將由一汽-大眾進行加長國産,並以緊湊型SUV的身份進行銷售。

  多條鋒利的線條使新車尾部造型更加富有層次,其尾燈組的設計與Tiguan等車型有異曲同工之妙,並且內部還融入LED光帶設計。而T-ROC的標識則設置在大眾LOGO的下方,看起來十分獨特。此外,新車後保險杠還使用了大量的黑色塑膠材質,彰顯出SUV應有野性。

  在內飾方面,新車依舊採用了雙色設計,中控臺部分沿用了最新家族化的扁平式設計理念,其造型與此前發佈的全新一代POLO較為相似。並且大眾最新的多媒體系統、全液晶儀錶等設計都展現出該車具有科技感的一面。此外,該車四驅版車型還帶有路況選擇功能。

  動力方面,新車在歐洲市場提供1.0T、1.5T和2.0T三款汽油發動機和1.6T、2.0T低功率/高功率三種柴油動力供選擇,其中汽油版車型最大功率分別為115馬力(1.0T)、150馬力(1.5T)和190馬力(2.0T)。傳動方面提供6速手動變速箱和7速DSG雙離合變速箱,並且部分車型還配有四驅系統。

標簽:資訊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汽車試駕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