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14780輛 捷豹路虎召回部分捷豹XF汽車

2017-09-08 14:58:20 | 來源:汽車之家 | 編輯:韓俁

  日前,捷豹路虎(中國)投資有限公司向國家質檢總局重新備案了召回計劃,將自2017年9月8日起,召回部分進口2013-2014年款捷豹XF系列汽車。據該公司統計,中國大陸地區共涉及14780輛。

配圖為2014款捷豹XF 2.0T豪華版

  召回範圍:

  自2017年9月8日起,召回2013年4月15日至2015年6月9日期間生産的部分進口2013-2014年款捷豹XF系列汽車。據該公司統計,中國大陸地區共涉及14780輛。

  召回原因:

  本次召回範圍內部分車輛由於燃油供油管與車輛底部護板及車身之間未能保持足夠間隙,可能會導致燃油管磨損,使汽油泄漏,存在安全隱患。

  解決辦法:

  捷豹路虎(中國)投資有限公司將為召回範圍內的車輛檢查燃油管。如發現燃油管有磨損情況,則直接更換新的燃油管總成並安裝兩個燃油管固定卡夾。如未發現有磨損情況,對於已有防磨護套的車輛,安裝兩個燃油管固定卡夾;對於沒有防磨護套的車輛,則在原車燃油管上安裝防磨護套和兩個燃油管固定卡夾,以消除缺陷。

  相關用戶如發覺有燃油異味或發現有燃油泄漏的情況,應儘快聯繫經銷商進行檢測。用戶在召回行動開始後應儘快聯繫經銷商進行維修。

  本次召回屬於2017年1月24日發佈的《捷豹路虎(中國)投資有限公司召回部分進口捷豹XF系列汽車》召回活動的變更。變更原因為在召回執行過程中,部分涉及車輛可能未完全正確修復。為確保所有涉及車輛都能接受完整的技術改善措施,捷豹路虎將重新通知所有涉及的用戶(包括之前已接受過召回維修但未能完全正確修復車輛的用戶),並按照最新的技術方案進行修復。原召回計劃作廢並以此次發佈的信息為準。由於此次變更産生的所有損失將由捷豹路虎(中國)投資有限公司承擔。

  捷豹路虎(中國)投資有限公司將重新以掛號信等形式通知客戶。用戶可通過固話或手機撥打捷豹路虎(中國)投資有限公司熱線電話400-820-8955獲取此次召回的相關信息。用戶也可登錄質檢總局檢驗監管司網站(jyjgs.aqsiq.gov.cn)、國家質檢總局缺陷産品管理中心網站(www.dpac.gov.cn)以及關注微信公眾號(AQSIQDPAC)了解更多信息。此外也可撥打缺陷産品管理中心熱線電話:010-59799616或地方出入境檢驗檢疫機構的品質熱線:12365(轉2號鍵),反映在召回活動實施過程中的問題或提交缺陷線索。

標簽:資訊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汽車試駕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