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10.88-11.18萬元 帝豪GS智聯型上市

2017-09-12 14:47:30 | 來源:汽車之家 | 編輯:韓俁

  日前,吉利官方宣佈推出帝豪GS智聯型,新車共有優雅版智聯型和運動版智聯型兩款産品,新車售價區間為10.88-11.18萬元。

  此次上市的帝豪GS智聯型在現款車型的基礎上針對配置進行了提升,最大區別是搭載了全新G-Netlink 3.0A智慧車載系統,並配備8英寸720P觸控中控屏,內嵌訊飛3.0智慧語音系統、高德實時在線導航、正版雲曲庫和在線電台資源等。

  吉利官方承諾,新車將擁有2年免費4G流量,同時擁有最大32G的儲存空間,此外,帝豪GS智聯型還搭載了CarLife和CarPlay系統,使車主擁有更好的互聯體驗。

  動力方面,新車將搭載1.3L渦輪增壓發動機,最大功率129馬力,峰值扭矩185牛·米。傳動方面,與之匹配的將是6速DCT雙離合變速箱。

標簽:資訊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汽車試駕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