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法蘭克福車展 新款911 GT3新車型

2017-09-12 14:23:59 | 來源:汽車之家 | 編輯:韓俁

  本屆法蘭克福車展前夕,新款保時捷911 GT3 Touring Package車型正式亮相,新車在外觀上相比普通版GT3車型最大的變化在於取消了大型後擾流板,取而代之的是一款尺寸更低調的電動升降擾流板,風格與911 R車型相似。值得一提的是,與提供6MT和7DCT變速箱可選的普通版911 GT3不同,911 GT3 Touring Package車型或僅提供6速手動變速箱。

  外觀方面,新車相比普通版911 GT3車型最大的變化便是在於車尾處取消了原有的大尺寸擾流板。相比之下,新車的造型更加收斂、文雅。其餘部分,新車則基本保留了普通版車型的造型。

  內飾部分,新車相比于強調運動感和賽道化氣氛營造的911 GT3普通版車型而言,減少了Alcantara材料和碳纖維紋路飾板的採用,更加注重豪華感的營造。可以看到,中控臺上方原有的秒錶也被取消了。

  動力方面,新車有望繼續搭載最大功率500馬力的4.0L水準對置六缸自然吸氣發動機。但在傳動系統方面,新車或將僅匹配6速手動變速箱。據悉,新車的0-100km/h加速時間為3.9秒,極速可達316km/h。

標簽:資訊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汽車試駕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