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具越野特性 路虎全新發現SVX官圖

2017-09-12 14:54:17 | 來源:汽車之家 | 編輯:韓俁

  日前,路虎官方發佈了一組全新發現SVX車型的官方圖片,SVX是發現家族中的一款注重全地形越野的車型。此外,據官方透露,該車將於今天正式開幕的法蘭克福車展上亮相,並有望明年年內上市。

  新車基本沿用了現款車型的設計風格,並在細節方面進行了優化調整,讓車輛看上去更加硬朗、時尚。細節方面,該車前臉採用了最新的路虎家族式設計,矩形的進氣格柵搭配兩側狹長的大燈組讓車輛看上去格外有神。同時保險杠兩側的進氣口對比全新發現要更加立體,更具肌肉感。車身方面,其主要以直線條為主,並在細節加入一些柔和的曲線,使陽剛之中帶著一絲陰柔。此外,該車在車頂配備了越野專用的LED射燈,一定程度上提高了越野過程中的安全性。

  尾部方面,車尾右下方貼有“SVX”專屬標識,從而彰顯該車的特別身份。同時,該車在前後保險杠處採用了更大尺寸的銀色防擦飾板,並加入橙色進行點綴。值得一提的是,通過圖片我們發現,該車在尾部配備了橙色的原廠絞盤以及拖車鉤,使車輛野性十足。此外,新車的離地間隙、車身與懸挂高度以及車輪鉸接均得到提升,並配備固特異全地形輪胎,其規格為275/55 R20。

  內飾方面,新車基本沿用了現款車型,整體採用了對稱式內飾設計,使其營造出豪華感以及精緻的視覺效果。值得一提的是,為了更好的讓駕駛者感受越野的樂趣,家族式的旋鈕換擋機構在該車上被傳統造型的擋把所取代。

  動力方面,路虎全新發現SVX將搭載一台5.0T V8機械增壓發動機,其最大功率為525馬力,峰值扭矩為625牛·米。傳動方面,與發動機匹配的是8AT變速箱。值得一提的是,為了更好的擁有越野特性,其配備了陡坡緩降控制系統、電子牽引力控制系統、動態穩定控制系統等配置。此外,新車首次引入了專屬調校的第二代全地形反饋適應系統(Terrain Response 2)、主動側傾控制系統(Active Roll Control)、液壓主動側傾控制系統(H-ARC)等配置,其主要能夠優化了車身控製表現,在增加車輛越野牽引性能的同時降低了車身側傾程度,帶來順暢穩健的駕駛體驗。

標簽:資訊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汽車試駕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