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法蘭克福車展 寶馬6係GT正式亮相

2017-09-13 10:13:20 | 來源:太平洋汽車網 | 編輯:韓俁

  在2017法蘭克福車展上,全新寶馬6係GT正式亮相。新車是現款5係GT的換代車型,與全新寶馬5係一樣基於CLAR平臺打造。此外,新車將會在今年11月正式以進口形式登陸國內市場。

  外觀方面,新車採用了大尺寸的寶馬家族式雙腎前進氣格柵,而銳利的燈組造型和全LED的頭燈搭配上自然流暢的車身線條,使得整車的視覺效果大氣不失時尚。此外,新車提供M係運動套件可選。

  新車側面視覺效果更具運動性和侵略性,無框車門和轎跑造型的設計風格使得寶馬6係GT車型增添了不少時尚的新氣息。車尾方面,新車的尾燈造型頗為精緻,此外,新車還配備主動式的後擾流板及採用雙邊雙出的排氣佈局。車身尺寸方面,寶馬6係GT車型的長寬高分別為5091/1902/1538mm,軸距為3070mm。此外,新車的風阻系數僅為0.25。

  內飾方面,新車大體上維持了全新寶馬5係車型的佈局設計,其標配了Dakota皮革內飾,同時提供Nappa皮革裝飾以及米白色和咖啡色兩種內飾風格可選。配置方面,新車搭載iDrive 6.0系統,中央區域設有一塊10.25英寸顯示屏提供3D導航、電話、娛樂、車輛信息以及互聯網服務,同時支持手勢操作和語音控制。

  動力方面,預計登陸國內市場的寶馬6係GT將提供630i/640i兩款汽油車型可選,傳動系統均匹配8速Steptronic自動變速器。據悉,部分車型還將配備xDrive四驅系統。

標簽:資訊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汽車試駕

>>更多